close
有時候,好想放棄唷,

當妳正在做一件有點孤獨的一件事的時候,

可是總告訴自己,

差一點,一定可以的呢,



有時候,也真沒有信心,

對於自己糊塗還有任性.假固執的個性,

可是身旁總是有人適時鼓勵我,

我想,這是我最幸福的地方了。




我告訴自己,

如果世界上有任何一個人在乎你,

關心妳的感受,就值得了,

不需要為其他人的觀點而活的,



所以,我只想做我自己,

快快樂樂的逐漸完成我一部分的夢想呢,

要跟從前凡事樂觀,有點傻大姐的我一樣唷。



不過還真希望自己有時候可以精明一點,積極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