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不能上的這些日子,

每天都很上進也很認真,

每天都努力的充實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好,

每天都有一些新奇的事情發生,

有的讓我很感動,有的讓我很開心,有的讓我很驚訝,

發現,已經自己習慣對著網誌說話了,

把自己的一些有感而發說給自己和無名的朋友聽。



習慣了,往往就無法跳脫出失去了的日子,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首先是看了一部電影很想寫個小影評,可是沒寫出來,

然後是發現自己對他的想念是因為孤獨的緣故,想寫下當時心情卻也作罷,

我把書單列在我的記事本裡,

我把寂寞的心情用電話跟好友一起分擔,

我用散步聽音樂代替在網上瀏覽別人的文章,分享大家的心情,

然後,我習慣了「不習慣」,

我把上網的時間用來做好多事 ,

後來發現自己的時間變得多了起來,

我畫畫,我看了六人行CITCOM看到第八季了,

然後,今天中午發現無名終於修好了,

我貼了這陣子寫的小說上去後,

接著試著寫些我的心情,還有本來想要分享的日記,

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總覺得想分享的情緒沒有那麼強烈了。



最後,我發現,

人就是這樣,

總會習慣不習慣的,

也會用別的東西來代替失去某種習慣的空虛。

而從今天起,又將回到了習慣。

一切都是慣性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