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很多事,

都可以輕易的放棄了...。

有多麼輕易?

就像...,喝水一樣。




從東海騎回家的路上,車輛很多很多,

尤其是大型的車和我最怕的計程車,

沿路我不知道怎地有點發暈,被兩台轎車夾攻,

差了一點,我就可能...。



我心裡想著,

如果我就這樣,在這條路上結束了我的生命,


有多少人會哭?

有多少人會難過?

有多少人會關心?

有多少人會記得我多久?



想一想,似乎只有家人而已呢。

還有一些人。不怎麼多的一些人。


然後我當我回到家裡,

我突然決定要改變一些什麼,


因為我還在,所以我要更珍惜我的生命,

珍惜我的家人,珍惜我的朋友。



不知道怎樣,突然覺得有點想哭,

眼淚就這樣流了出來了,

自己覺得自己很不懂事,

每次都突然發憤要認真,要上進,要讓自己獨立些,

一開始都很好的,但是之後就都不見了,

我就是只會說說的那種人,

這個月我翹了好多課,因為我半夜寫小說,

比起剛開始很認真的自己,真的是個驢蛋,

爸媽都很相信我,很包容我,妹子也是我的支柱,常常鼓勵我,

可是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