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段時間,

去想想,什麼才是自己真的要的?



然後,

就牢牢的抓緊,認真追求,

不要讓這機會走了,

否則,真的只剩下遺憾的。



曾經有個人那麼的喜歡我,

我卻讓他走了,

曾經我有個機會可以追逐我的夢想,

可是我也放棄了,

現在一切都只剩遺憾了。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一切不怕後悔,最怕的是遺憾,

那時候我真的哭了,

因為我很怕嘗試之後會後悔,所以我拒絕了,退縮了。

可是,遺憾的感覺或深或淺低在我心的角落不斷竄出,

無聲無息的,但就是烙印著淡淡的腳印呢。



我說,看到穿著制服的學生放學後牽著手的背影會想到你呢,

那種無憂無慮的兩小無猜的愛情呢。

最最浮上心頭的是,你騎著單車送我回家的那一段路,


而後來的我們都變了。

於是,記憶,成了記憶。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只是不再有"我們"了。

〈給你,三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