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

我都沒有翹過半次課,

這對於大二時候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都快被列為系上的失蹤人口的我來說,

可以說有徹底的轉變,

為什麼呢??


其實並不能說是我『終於向現實低頭』這類的不爭氣的話,

而是我終於『認清了現實』,

我比認真的同儕晚了兩年,比跟我同等不認真的同學晚了四個學分,

我的個性太自我了,

總覺得這種自我不要妨礙到別人就好了,

可是我忽略了這種堅持自我的後果對自己有很大的傷害,

我渾然不覺,而當我赫然發現的時候,

已經大三了,



這學期的課異奇的重,但我卻異奇的喜歡,

我受不了那種老師上課像是催眠或是念經的課,

我喜歡老師有自己的教學風格且有深度,

我討厭囉哩八嗦機車又難纏的老師,



現在才有心目中的大學生的樣子,

本來想要形容一下我現在有多努力的樣子,

可是一來覺得自己說得不如實際去做比較有意義,

二來怕自己剛說完又破滅變成又在打嘴炮,



只是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看了很多書也聽了很多音樂,

上課很有反應也是因為我有充足的信心跟準備的緣故,

跟OCEAN去補習時跟DUNCAN見面,一直笑笑笑的,真的很愉快。



^________^ 我們都要好好努力唷!!

因為大學已經所剩無幾了唷!!

So,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