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擦上了黑色睫毛膏,

我先用透明的睫毛膏擦了一回,

再用資生堂的睫毛夾夾過,

非常地笨拙,還夾到了一點肉,>______<,

然後我擦上了新買的睫毛膏,

是屈臣氏開架的魔睫四姊妹之一→濃密型的,

然後我仔細地擦了又夾,夾了又擦,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唷呼!!

^________^覺得擦了睫毛膏的自己好像又更漂亮唷,

ㄎㄎ,好高興唷!!


買50嵐的時候,店員又叫我小美女,

哈哈哈,表面上不動聲色地說謝謝,

可是心底真是爽得很想仰頭叉腰大笑唷!!!



早上發生了一件事,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就是我不知道今天要作文比賽,

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9點20幾分了,作文比到10點,屋,

而當我抱著一線生機趕到考場的時候,

已經是9點半了,這次的作文題目比較簡單,

叫做"奮鬥的人生",不過還是一樣八股,

不過比起去年的"歷史與人生",可說是輕而易舉呀。

然後我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寫了近兩面稿紙,

這很符合我的寫作模式,可謂滔滔不絕,振筆疾書阿,

可惜當我文思泉湧地寫到一個盲人奮鬥的故事的時候,

無情的鈴聲響了,

嘆...,我根本沒有寫完,更別說為我的文章做個ENDING了,



剛比完心情真是有點小糟,

因為從我小學到現在,

每次都被派去參加作文比賽,

可是沒有一次得獎,

這次真的唷,我就是無法寫好一些"談~~"

還是什麼"論讀書"等那種作文題目的人,




可是後來又安慰自己了一下,

那些作文題目其實都太難了,

恩,太制式了,所以我寫不好是應該的,

哈哈,上大學第三次槓龜捏。哈哈。

那明年我還要參加,我要集四點!!哈哈!!



我讀書去嚕~~BYEBYE~~~^______^


PS 我好想你唷 ~~喵屋~~~>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