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些人失戀,

總是會找我訴苦,也許她們覺得我很親切吧,(自己的解釋),

我也因此看過了很多人失戀的樣子,



有的人痛哭,幾乎都泣不成聲了,鼻涕與眼淚齊飛,哭花了這張花容月貌,

有的人說話很平靜,講起她們的故事就像在講去年的冬天在家裡打毛線的過程,

有的人指責,有的人寬容,有的人自責,有的人接受,



對於愛情我總是嚐到失敗的苦頭,

不論我負人或是人負我,

但是在幫別人的感情療傷的時候,

我卻又做得比誰都好,



我靜靜的聽,適時不斷的鼓勵,

我也不會講什麼,妳可以找到更好的之類的話,

這種話太沒有說服力,

因為聽的人之所以會那麼難過是因為她覺得另一半是最好的了,






終於,她破涕為笑,

跟我說,她好了,她不會再流眼淚了,

也跟我道謝。



我很高興自己陪她的這段時間,

一起經歷的心情起伏,



後來,我體會到了,

這由於不是自己的感情,

才能說得如此的釋然,



在真正的世界裡,我沒有那麼豁達的。

如果是自己的話,

我一定會比她更難過哭得更傷心的,我想。



所以妳很勇敢唷,要過得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