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是HAPPY ENDING的,我這麼對妹子說。



走出電影院的門口,有點冷。看的是《BJ單身日記2》。

覺得看起來不像是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馬克達西(男主角)太好了,無論女主角做了什麼糗事,鬧了多少笑話,都始終愛她,只是他不懂表達,

休葛蘭就是一般的PLAY BOY,他說的對白還有他的眼神總是讓人無法抗拒,只是他無法專一。

女主角布莉琪(芮妮琪薇格)傻呼呼的,笨笨的,糊塗,做事情橫衝直撞的,可是容易想東想西,

覺得這些性格有點像我,不過她很像生活裡面的一些女人,很真實,胖胖的,33歲了,期待愛情與婚姻。



也許這就是BJ賣座的原因,因為所有的女生夢想成真了。

只是我個人很懷疑,

1.當休葛蘭和馬克達西同時出現,如果你是布莉琪,你真的會選馬克而不會被休葛蘭誘惑嗎?

2.世界上真的有這樣好的男生,像馬克對布利琪一樣付出,而真的不計較她所有缺點嗎?



世界上讓人最刻骨銘心的戀情永遠都是苦戀,

什麼是苦戀? 無非就是悲劇收尾(血癌.車禍...),一方愛一方不愛,第三者出現,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難忘的,最想捧在手心裡珍惜的,不是嗎?

不過看BJ卻會讓人笑著離開,似乎所有人的愛情都有可能像女主角一樣美滿,而不用苦戀,

有個挺拔穩重多金有智慧且專情的男友,而且重點是真的只愛妳的這個人,妳的心,身材不是重點。

他是是因為"了解妳",所以"愛妳"的人,

不是因為"愛妳",所以試著要"了解"妳的人(這種通常都以分手作為結尾的)。


只要是女人,都愛這部片,只要是女人,都會為了布莉琪的奮鬥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