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映就看了,只是沒時間寫心得,

我只能夠說,原本2004年BYSBY心中最棒的電影【2046】被擠下來了,

在2005年來臨之前硬是得了我心目中的最佳影片呢!!!



首先,這部是我很愛的尼可拉斯凱吉繼【驚天動地60秒】之後的動作片喔!

他這次表現還是一樣出色,果然把一個很固執很聰明的歷史學家演得非常透徹!

第二,劇情真的沒話說的棒阿!精采絕倫!絲毫沒有冷場耶!

而且跟《達文西密碼》的感覺很像,都是一個線索一個線索去抽絲剝繭得到的...,

我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需要推理需要刺激的劇情還有張力。

第三,大家一定要去看,因為我覺得每一個情節我都覺得很合理,沒得挑剔的!

像我常常都會挑毛病,像看達文西密碼的時候,覺得結尾情節爛,看BJ覺得劇情太荒謬,

可是這部很棒,安排的角色有的很壞,有的很搞笑幽默,所以有中和的感覺,



總之,大家一定要去看喔,到電影院看大銀幕的吧!!

這部值得喔!!^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