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到今天,因為感冒的關係,頭整天都很暈,

每天都睡了十一個小時,還是覺得沒睡飽,

上到最後一堂課結束之後,突然眼前一黑,

幾乎快站不住腳,要暈倒了。




我記得要多喝水,下班後還去買了一桶胖胖水回家猛灌,

我記得要多補充維他命C,今天一整天都在喝檸檬茶,

我記得要吃藥,餐後都有乖乖吃藥,

想起以前的自己,不主動喝水、一定要別人餵我喝,

也希望有人可以削水果給自己吃,這樣最方便,

吃藥,也希望有人提醒我吃,或陪我去看醫生。




現在一個人生活,比較能夠適應孤獨,也比較獨立,

但是,當我生病的時候,

總是會希望旁邊有個人能夠照顧我,

因為,一個人時生病,真的有點寂寞呢...。




沒病多睡覺,多睡覺沒病,

我要去睡覺了。



希望今天一口氣睡到明天下午,

能夠容光煥發地去上國中班的課。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