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活動股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下學期的我,就不會再參與活動股的活動了,

今天卸下了主持棒,心裡真的滿滿的感動,

有點不捨,也有點覺得卸下重擔,

大二的我,把很多時間都給系上的活動,

常常晚上都是排戲呀,開會呀,總排呀,感覺身上的精力都快被活動股榨乾了,

每天晚上,拖著闌珊的步伐回家,唯一想做的事,

就是假裝已經洗過香噴噴的澡,可以安然入睡,

睡的大字型,流很多口水,做一個香甜的夢,

通常都是放歌,然後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的,

真的很累...,

但是現在辛苦過後,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跟活動股的夥伴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大家互相幫忙互相打氣,共同對抗學姊的要求,

大二最棒的事情就是加入活動股,

我不後悔....,就算失去了一些東西,也沒關係,

因為也讓我知道一些價值的衡量角度,

這次跟怡任的大姨媽與小白目,

算是頗成功的,至少,我們都很努力了,

也培養了不少默契,至少全場歡送學長姊的晚會,

學長姊都玩得不錯...,那就夠了!!

唉唉,真不敢相信,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以為我到最後會哭耶,

可能是累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吧!!

我愛我們活動股~~~~~~~~~~!!!!!!!

下星三~~~~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