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中午大家聚,感謝即將畢業的學姊們資助喔,我們去吃中港路上的【全國大飯店】的港式飲茶。

因為有九折的緣故,我們一個人大概500元吧!^_________^

我有的沒有照相,有的記不得名稱,因為只顧著吃阿!不過還是把我記得的且有照下來覺得好吃的,

跟大家推薦一下喔!


第一名:

【甜湯點心類】→杏仁豆腐。



這甜甜的滋味,就像是戀愛一樣,呵呵!而且杏仁味沒有很重,感覺像是果凍,很清涼很清爽喔!

我們女生就是需要喝這種養顏美容的甜湯,才會有白白粉嫩的皮膚,所以我推這一項。


第二名:

【茶點類】→ 滷鳳爪。



這道滷鳳爪滷著真好! 非常入味,而且味道很香很棒!

後來我們這桌又忍不住多追加兩籠,哇哈哈!^0^


第三名:

【菜餚類】→油條裹蝦條。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外面是油條喔,裡面包著蝦條,搭在一起的味道好好吃也很特別喔!


第四名:

【港式肉類】→烤鴨,油雞,



這是燒雞,好好吃喔!肉類的第一名喔!!



牛腱,被一掃而空。^0^



油雞,粉香粉油粉嫩喔!呼呼!!



這個我也沒有記名稱,但是也很好吃就是了,尤其是QQ的部分!!哈哈!!



沙茶牛肉,我們這道後來還有再加點耶!因為味道實在太好吃了!牛肉很大片的喔!


第五名:

【茶點類】



這個甜甜的,很香很好吃,像是吃麻薯一樣,哈哈!!^0^


第六名:

【菜餚類】→蝦子



有沒有看過那麼鮮美的蝦子,很大很肥耶!!哈哈!!我吃好多喔!大概吃一半吧!!


* * *

最後 吃完的時候,已經三點了,我到9點多才開始覺得餓,

這種吃到飽的方式還是不要太常好了,不然我的胃會吃不消的~~


不過全國比起之前吃過的【銖江晏】實在是好太多了,

服務比較專業,餐點也比較精緻好吃,

不過我覺得他的小龍包還有燒賣之類的並沒有很吸引人喔,

所以如果想要吃這類的就在考慮一下喔!

但是我覺得整體都很棒啦!!!最後來張大合照~~當作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