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幾年前看蝴蝶效應第一部那種心靈被震撼和視覺上的刺激的讚賞心情,

到了戲院一開始覺得很有趣(彰化星期三下午整間可以容納幾百人座位的銀廳,總共只有六個觀眾),

我還開玩笑地跟同事說:「看看我把場子給包下來給你們看耶!」

接著用很愉快的心情準備享受這部電影,想不到...當電影結束的時候,

卻被無比的空虛感給取代。



中間的過程沒有新意,只有男女主角火辣的床戲的部分讓我和同事振奮了精神一下,

(頓時覺得好像在看限制級的片子...)

隨後都是差勁的內容,不僅沒有速度感、沒有緊張感、也沒有任何一幕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連沒有看過第一集的同事都看到快睡著。



男女主角長得很平凡姑且不論,劇情幾乎全抄襲第一集(偏偏我第一集看了有四次之多),

時間又很短暫,中間有一度還讓我睡了五分鐘之久,

我想,對於第一集的<蝴蝶效應>熱愛的我來說,真的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走出戲院,風吹過來的時候,有種在沙漠裡面的壯烈犧牲的感覺(因為是下午的熱焚風),

而我現在只想要跟還沒有要去看這部片的朋友一個良心的建議,

就是:「千萬要三思呀!!!」




如果堅持要看,然後看了如果說不好看,不要說白老師沒有告訴你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