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平常就很喜歡逛傢俱或是生活用品店,

在IKEA的常客寶呆帶領之下,我們到了新莊的IKEA去逛逛,

這一逛就逛了一整個下午,當然也包括用餐,

我想我真的愛上IKEA了,也飲恨我房間的裝潢為何當初不在IKEA買就好了?



我很喜歡來自瑞典的IKEA,裡面的裝潢和擺設都很簡約卻很有設計感,

重點是所有的傢俱和生活用品雜貨等,都算是便宜的,

因為老闆的概念就是要利用大量生產的方式來減少成本,

再把利潤回饋在顧客身上,難怪東西都不貴呢。





好啦,我承認我像鄉巴佬一樣在裡面拍照,

可能是因為很想把所有的佈置和擺設都拍起來,日後可以參考,

且所有的傢俱擺設都隨著一格一格房間的不同佈置而變化,

聽寶呆說會定期更新擺設和裝潢,也常有不同新品上市,真好呢!


另外,我強力推薦IKEA的餐廳,

裡面就是自助選菜的餐廳,偌大的餐廳所使用的餐具甚至餐桌椅和擺設等等,

全都是來自IKEA本身的產品,且他們很重視環保和健康的概念,餐也不貴!

用餐環境衛生又乾淨,我想在這樣的地方吃飯真是享受呀!!




我點的瑞典肉丸子,15粒plus薯條,才一百多元,

薯條是我喜歡吃的脆脆很多馬鈴薯的薯條,肉丸子也很好吃,

不過吃多了有點膩,也許下次可以吃10粒就好了!上面還有插一個瑞典的小國旗唷!

好可愛!!哈哈哈!! :P


住在台北的朋友們真的很幸福呢!到IKEA很方便,所以可以多去看看唷!

至於在高雄的朋友也很幸運,因為高雄即將要新開一間IKEA,

不知道有沒有比台北新莊這間還大??

不論如何,希望台中也開一間吧!!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