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桃色蛋白質》,

討厭的黃子佼說他現在的感情生活還有追求招數有多浪漫之類的,

說得天花亂墜,不過我從頭到尾都冷眼看著,

比起他,他的好友阿亮才是我覺得真的浪漫的人,

因為在我而言,真正的浪漫不是一時的鮮花跟驚喜,

也不是多麼生動的甜言蜜語,更不是金卡刷來的禮物。

(當然以上偶爾出現也不排斥啦~~哈哈!)



但我覺得真正的浪漫是一種對感情的承諾,

花心的人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浪漫,那些都是一時的動情激素作祟。

阿亮說他並沒有做什麼很浪漫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他讓他老婆放心,很體貼老婆,感覺是個很溫柔的好男人,

這就夠了,一些生活上小細節的貼心以及忠實,

才是最浪漫的事...。


至於黃子佼先生談到談戀愛要欲擒故縱,

我反省了一下,

覺得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學不會所謂的欲擒故縱,

一來,當我愛著一個人,我會想要把他擒在手心裡,

故意裝做不在意對我太難...。

二來,如果我一直感覺不在乎的話,

一定就是我沒有那麼愛對方了,並不是假裝要"縱"。

三來,這樣耍心機的愛情對我來說太假太心機,

我不愛,感情如果不能舒服自在的發展,那我寧願不要。


By the way,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還在欲擒故縱的人不要再欲擒故縱了,

請妳們快點勇敢向喜歡的人示愛吧!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