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們老闆,真是個狠角色,

跟他相處的一個多月來,對他有著7分恐懼,2分欣賞,1分討厭,

根據以前我打工的經驗,老闆的類型有很多,

有扮豬吃老虎的,有本身是豬的,有本身是狼的,還有本身比豬都不如的,

可是我這位老闆,是個個性陰晴不定,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人。


所以有可能他一早踏入辦公室時是好心情,(大聲地向我們說早安~~!)

可是下午就會對員工發脾氣,(我都懷疑他是不是那個來了~~)

而且是抓一點沒有什麼的小事就發脾氣。


舉例來說,昨天,他突然問我兩個禮拜前他交代的一件事,

那時他拿了4個客戶名單給我,要我跟他們連絡,

找有沒有可生產我們要的產品,

結果我就一一打,也寄了MAIL,他們都說沒有,

所以我就跟老闆說,都沒有生產。



昨天他竟然跟我說,

為什麼這件事情交待給我兩個禮拜卻都沒有下文呢?(不是已經中止了嗎??)

他說我應該要再去找其他的客戶,直到找到為止,

而不是這四個公司沒有就按兵不動了。

接著又開始唸了一堆,說我不積極,不夠社會化,又扯到現在的年輕人,

怎樣怎樣的....,可是我還是虛心地接受了。



也許老闆說的也有道理,

只是我認為自己並沒有能力去找其他的公司,

而且我也還不太熟,要找一個很少生產的產品真的很難,

如果老闆可以的話,應該是提供給我客戶的訊息讓我去聯絡才是,

而不是讓我像大海撈針一樣(重點是不只有撈針..還要撈其他的東西)

雖然老闆肯把這樣重大的工作交待給我做,

算是肯定我的能力,

但我面臨這樣的事情還是覺得有點小灰心。(沒有成就感阿~~>"<)



不過,至少從跟客戶的互動過程,

我更清楚一些貿易溝通的流程,

也是要感謝老闆啦!!!V______V


不到兩個禮拜我就會結束我短期OL小妹的生活了,

再加把勁吧!

這兩個月也讓我發現,自己如果從商可能會有的優或缺點,

而且私人公司真的很不好待,

如果以後要走這條路真的要好好考慮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