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講的,不過就是趕報告,讀冊,然後吃喝拉撒而已,

要期末了,就不可以再碰課外讀物了,要乖乖的喔~~

從小到大我就很討厭讀課內的書,很討厭考試,讀書都是臨時抱佛腳的,

像今天考輔導原理,這科真的很莫名其妙,因為輔導就輔導,還要背哪個精神分析學派,

哪個心理學派的始祖是誰?(像是TA的創史人是誰?)學派的內容是什麼?輔導的策略有哪些?

天啊!

還好我昨晚用一個小時的神速把他給惡補起來,

昨天我用了一個晚上的時候聽音樂呀,上網逛BLOG,洗澡還護髮還敷臉,

到凌晨一點才做好"心理建設",開始唸~~,唸到兩點把八大學派唸完,

最後得出一個結論是,個人中心主義最無聊,佛洛伊德是有趣的老變態,

今天早上早起,還仔細刷了睫毛膏,神采奕奕地提早半小時去準備,

第一節的考試果然很強!第一個交卷喔!走出考場的時候,

覺得「天是多麼晴朗,空氣是多麼的新鮮!」

一切真好!哈哈哈!!!


這禮拜要惡補周董的TTELL,希望可以考好,我不打算再見到她還有這本原文書了!

PS 好久沒有看星星喔!!考完我要去看星星!!^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