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試教大成功,

教TRANSPORTATION SONG,自HIGH!!~~

教完的時候,有同學跟我說我好可愛喔,我好開心喔!!

雖然我是真的很可愛的呀!看來我真的有帶活動的天份喔!!!嘻嘻嘻~~~

我們第三組讚的啦~~~每個表現都很好,耶!!!!





今天跟未來夥伴蔡桑聊了一些未來的事,(未來我們要一起搭檔主持:"白菜來了"呢!!!)

我問他,真不知道20年後的我們會在哪裡呢?

他說,他想成為大學教授,呼~~,那麼篤定的答案阿!

我嘆了口氣說,我真的不知道我20年後會在哪裡呢??感覺好恐怖喔~~~!


我跟他說,如果以後他發達了,要記得庇蔭我阿!

(最近常常跟身旁的人說,要她們發達以後罩我,我真沒有志氣!!哈!)



他說,我這種人不知道奮鬥還有窮困的辛苦,

我去台北一次就可以花掉他一個月的生活費,我的房租是我把把繳的,他的是自己家教付的,

我一個月可以去看3-4部首映片,他卻只能看贈送的二輪片,

他買一件衣服都要考慮再三(且很便宜~~),我卻穿得很豪華,(這點我一直否認,因為我的衣服不貴阿!)



我跟他說,比我有錢的人比比皆是,

可是我不覺得我的努力有比別人少阿,(至少我讀的書有比一般人多些呀)

有些有錢的人很愛玩,我不有錢也不算沒錢,所以我會取捨阿!

我懂得讓自己開心,懂得安排生活~~!!



不過,後來思考他的話,真的覺得自己在某方面真的太富裕了,

就是我有足夠的錢可以讀書,不用為了打工賺錢而煩惱,

我跟家裡的關係也都很好,有了家裡這個靠山,讓我作每件事都很開心,無憂無慮的!

像他,窮了點,所以很多生活的享受都顧不到了。



我想所有事情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阿,

有人比我窮也多的是人比我有錢的,

現在的有錢也不一定代表10年後也很有錢阿,

至少,如果現在開始作一些改變,

應該可以改變10年後自己的命運的呢!!!


SO~~大家都要加油吧!!

開心開心~~開心最重要了!!!^__________^

沒有錢的人應該要開心,因為自己可以真正理會到賺錢的樂趣和快樂,而且潛能最大了,

有錢的人也應該要開心,因為自己已經比很多人幸運,贏在起跑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