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一日晚上和小呆沿著台中美術館繞呀繞,

不靠上網搜尋美食而是自己憑感覺看運氣,

選一間就進去,畢竟是新的一年第一餐,總是要「慎重」些呀。





一經過這一間,我當下決定,就是這一間了!



美術館(五權西四街)是條簡餐店異國料理美食街,

不管是中式合菜、韓式、地中海料理、德國料理、法式料理都有,

很多餐廳外頭都貼心地將菜單放在店外供客人參考,

而我一看到菜單介紹,感覺都很好吃,菜名也很特別,

於是成功地將我「騙了進去」。



以下是介紹食物的部份:



我點的是【丹麥堡堡(附薯條)】,



我衝著菜名介紹裡那句「在丹麥街上隨處可見的唷!」就點了,

畢竟人沒有到過丹麥街頭,

可以坐在台灣餐廳吃到這種漢堡也不賴呀!

想不到薯條沾上黃色甜甜的沾醬勉強OK(我對薯條很挑),

但是漢堡本身口味太清淡,

很像是「拉亞漢堡」賣的「田園鮮蔬堡」的感覺,我不愛。





呆呆點的【那維亞海鮮燉飯】倒是好吃得多,

豐富的海鮮加上青醬將燉飯提升了濃稠綿密的口感,

我覺得很好吃,其他的燉飯類應該也會不錯吧。






前菜之ㄧ的濃湯:好喝到爆炸!




前菜之ㄧ的麵包:原本沒什麼味道的麵包沾上醬汁,也突然變好吃了!

(但嚴格來說也是普通而已)


加了一百元送的飲料(我們點北海道牛乳糖奶茶和拿鐵咖啡)和點心(只有奶酪供應),

都普通,沒有特別之處,不好喝也不難喝。



* * *


【店內裝潢】



店裡的裝潢其實很簡單,牆上是簡單的花卉圖案,

上去二樓參觀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真是令人失望,

桌上鋪的紙桌墊很可愛,充滿著格林童話插畫,

但是因為吃過了「希臘秘密旅行」以及「德國秘密旅行」,

就覺得這一套不新鮮了,

連最後一桌發一張明信片讓客人寫完並幫忙代寄,

這手法也和「希臘秘密旅行」以及「德國秘密旅行」如出一轍,

雖然這很貼心,但是像在秘密旅行系列餐廳的感動和驚喜了。



坐在窗邊可能會浪漫些吧!(個人覺得餐廳內唯一漂亮有情調的一角)


* * *

【訂位資訊及路線圖】




我們到了的時候才五點半,雖然沒有訂位,

卻也僥倖地有位子可坐,但是六點過後來的客人可沒那麼幸運,

沒有訂位的都失望地打道回府了,所以還是要勤勞點訂位才是!!

(請大家看照片中名片上電話及住址唷!)

PS.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如果升級成套餐,每個人四百多的預算跑不掉唷!

(不過如果早知道,我寧願再去吃同條路上的【核果】,百吃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