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外國人的歌"!(SONG→爽!今天鄉土教材教的歇後語啊!)

今天同學的爸爸來找她吃飯,還有一個帥叔叔!就約我一起去吃耶!

原本以為應該是去吃長榮桂冠,但是想不到更高級~~嘖嘖!!卯死了!!

我馬上丟下我的雞排跟雞絲麵~~馬上很狗腿地跟去吃了~~我臉皮好厚喔!!挖哈哈!!



後來到了美術館附近一間很高級的日本料理店去吃,叫做【萬月樓】,

我們點的都是最頂級的套餐,價錢真的令我咋舌~~~!!!!!

今天吃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鞍糠魚肝,還有一種自己現烤的入口即化的小牛排,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海帶裡面包鰻魚的那道,還有螃蟹湯,那湯頭好喝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呵呵~~生魚片還有海膽我覺得也不賴,很新鮮,

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和水果,吃了好久喔,不過一道一道的上,感覺真的很不賴,

好飽好滿足喔~~~^__________^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料理,如果以後有機會發達了,

我會天天吃這種日本料理,那身體一定會健健康康,像日本人一樣長壽!!




最後那叔叔掏出他的卡來刷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皮夾裡金光閃閃,

很帥氣地跟侍者說:「就用這一張吧!要打統編...。」因為公司是自己的,只要報帳就好了~~

長得英俊又有錢又體貼又慷慨又紳士,可惜有老婆了,而且也有個小孩了,>"<,

整晚提到好幾次他的老婆和小孩,讓人不想面對他已經結婚的事實都不行了~~~真是個好男人~~~!!

(泣...)


不過今天心得還是,想要過好日子,還是要靠自己吧,

否則也只能偶爾讓別人請,其他日子還不是要吃雞絲麵還有雞排....。(再泣...)

老話一句 ,看看蔣友柏已經結婚了也有小孩了...,女性同胞大家還是不要作夢吧!!

BYSBY不要作夢吧~~~喵屋~~>________<

不過真的要謝謝可愛的同學,還有她慷慨的爸爸,還有那個剛結婚一年無緣的帥叔叔~~~!!

西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