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康永、小S確定與今年「金鐘」擦身而過!因為工作人員的

疏失,中天「康熙來了」錯失報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

前天,蔡康永為此大發雷霆,就等中天電視給交代!小S臉上

勉強擠出笑容,實際上從徐媽媽口中得知「她內心非常、非常

懊惱,甚至不知明年會怎樣?」2位主持人喊悶,經紀人王偉

忠也忙著補救,只寄望中天的「實質」補救辦法能早日頒布!

因新聞局今年報名方法改變,導致蔡康永、小S與金鐘獎「

主持人提名」失之交臂,為此,中天電視上上下下除了難過,

現階段全力善後,只希望留住台內2位「金雞母」。對於這個

錯誤,中天電視透過公關部表示「其實我們也是受害者,這幾

天也想盡辦法給他們解釋,初步決定一定會給個『實質交代』

,甚至不惜與他們共進退(連同已完成報名的節目一起退出)

,至於疏職人員,也確定會受到最嚴厲處分。」

蔡康永日前動氣不受尊重,小S這兩天雖然掛著笑容照常工

作,不過,透過徐媽媽口中卻得知,「她的心情很難過又遺

憾,不過既是沒法改變的事實,也只能看經紀人王偉忠怎麼

處理囉!」

蔡康永、小S會不會就此從中天消失?製作人王偉忠說:

「康永不高興是一定的,我可以了解他的心情,不過現階段

應該不會離開,對於這個Mistake,我們一定妥善處理。」


* * *


昨天看電視就看到這個消息,

對於暑假期間是康熙來了的支持者身分的我,

真的是同樣感到難過和遺憾,

因為蔡康永跟小S這組合真的是一個超級妙的點子,

蔡康永在主持真情對白的時候數度讓來賓流下眼淚

(只是不知道是真哭還是假哭),

主持那種人物專訪的節目真的有一定的功力,

加上小S這個很逗趣很耍寶身材很好的開心果,

每次看到她很直率很幽默的應答畫面都覺得很開心,

真的超級喜歡她的(除了她跟連戰全家尤其是"神豬"見面那次讓我錯愕),

所以我看這個節目大多其實都不是為了來賓,

都是為了她們兩個,

可是這次漏報金鐘真的是一件非常讓人惋惜的疏失呀。

真希望中天有好的彌補手段不然的話我還真不會放過王偉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