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從彰化到台南,開完全程唷!哈哈!

主要是要載老妹的行李下台南,順便在台南玩耍囉!



我們中午去吃【萬客樓】,我們中午排了一長排才進去呢,不過沒有等很久,

餐廳很有特色,因為很中國風,還可以從透明玻璃看到師傅在捏麵團桿麵皮之類的呢!

白小饕鄭重推薦它的鍋貼和燒賣,以及酸辣湯~~~!

好吃到我不停地發出「M~~M~~M~~」的聲音,哈哈!




一個鍋貼超級大的,且外面的皮有點酥酥又不會太油膩,

裡面的肉也很好吃,哈哈!其實以一個男生的食量,能夠吃完十個就了不起了!

(一個單點5元,點十個才50元,且豆漿紅茶吃到飽,台南的學生真有福氣!)




這是有如楊貴妃的肌膚般吹彈可破的蝦仁燒賣,也是很大一個,喔依稀~~

(一籠7個,才65元唷!)




麻辣湯餃,其實一點也不辣呀!不過真的好好吃,有點雞汁的味道,哈哈!

(一籠7個,才70元!)


另外還有點一堆食物,五個人吃整桌,吃得好飽唷,(可以看我相簿,有很多食物照!)

如果有機會,我下次還會再去吃!且我會點鍋貼和麻辣湯包,還有餛飩湯(餛飩超級大顆的!)!

台南的學生真的是太幸福啦!!!


PS.它的抓餅和蔥油餅我就比較不推薦,豬肉和牛肉餡餅類的倒是不賴! :)

小菜也很好吃~~酸辣湯更是好喝~~哈哈!豆漿和紅茶可以一比一,因為豆漿過甜,

但是免費的豆漿竟然還那麼濃稠,真的算是很大方的餐廳嚕!哈!




店家資訊:【萬客樓】

台南市東寧路371號(東興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