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W說,將來要找女友,一定要找那種賢妻良母,有經濟觀念的。

長相阿,過得去就好,但是一定要會理財!

我聽了只覺得有點好笑,還撲哧一聲的噴了一滴尷尬的口水。

這根本就牽不在一起阿,

就像許純美說將來要找一個愛她而不貪圖她的錢的帥哥一樣不可能。


我問W,如果長得像如花呢?

只見他皺了皺眉頭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說,那讓他去當和尚吧。



後來W解釋,女友跟老婆真的有差別的唷,

女友什麼類型都可以的呀,要性感的田麗還是清純可愛的VIVIAN還是個性派的都OK呀,

可是老婆真的就是不同阿,畢竟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唷!

他可不想把辛辛苦苦賺的錢丟到大海浬。




其實我們這個年紀的的人談這種問題好像太早了,

如果五年後的自己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大笑吧,就像小孩子說以後的志業一樣。




我說,女生呀,都是很現實的呀。尤其一定年紀之後。

W點點頭說非常懂也可以完全體諒女生的想法阿。

也一直勸我找一個有責任感的也好相處的人,可是不用趕呀。

他還一臉慎重直視我的眼睛,對我說:『最重要的要有錢!』

『不過不用急,妳還年輕阿!慢慢來呀!』他又補充。




我想也是。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然後用現在"3年之癢"定律來輔助運算,

得到的結論是我大學畢業前如果有交往的對象都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所以全世界的人說的慢慢來是對的吧。



爸爸和媽媽總是嘲笑說,妳們現在的戀愛遊戲,男友女友真的都是交著玩的。

在她們眼裡好像是辦家家酒吧,

可是,

一想到如果踏入婚姻裡的愛情是那種結婚紀念日還是情人節都比不上端午節還是清明節重要的話,

那至少所謂的戀愛遊戲還可以體會一下花前月下的浪漫,

妳會知道那種看到心愛的人心底那種酸酸暖暖的甜蜜感不是嗎?



是大人不懂還是我們不懂事呀?

跟媽媽一向很好無所不談但是被取笑真的心底不太甘心耶!

想證明阿反駁的但是又提不出什麼,真是個卒仔!




阿~~,經過了4個月半了...如果沒有錯的話再1個半月唷...就...。嘿嘿嘿...。

所以,要好好的過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