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做了很多事,

早上去爬八卦山唷,而且是用爬山的方式賣力的爬唷,

w一直喊累阿累的,真像個老頭阿,事實上我們都流很多大學生很少流的汗,

發現大佛也有營業時間的唷,鐵門緊鎖今日休息,不愧是彰化的大佛阿,

拜了很多佛可是唯一可惜的是不能進去大佛裡面拜拜,

沿途發現一些很像小學一年級的小孩子,

有的穿著一套的軍裝有的一身小新裝,很吵很鬧的那種蹦蹦跳跳的小孩唷,

感覺很像要去遠足似的非常的"好動",老師在趕像是感一群鴨群,

我跟w不禁感嘆起來,以後自己"幸運"的話,

有可能幾十年都可以跟這些小孩子相處唷,

w好像預見自己的未來,埃呀埃的嘆氣,一直說好恐怖唷。





中午就去吃飯阿,純情時刻是個好地方阿,

不過那種很有氣氛的吃簡餐的地方硬是被我們講得興高采烈的談話給打亂,

不過神奇的是,打亂了之後,全部的人都開始也吵了起來,

而且客人越來越多,還來了一群毆巴桑,也是頗吵的那種唷可以想像吧,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連鎖效應阿?




吃飯的時候我跟w說他長得好像一隻土撥鼠,

就是皮膚黑黑的兩顆大門牙突出來又大大的那種唷,非常可愛,

我們聊了一些學校的事唷,有爆些小八卦呀,開特定的人的玩笑阿,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唷,也談了一些男女感情的事,

還有關於未來的還有家庭的事吧,

反正一切都很funny也很easy,

不過自己比w起來真是個涉世未深又愛無病呻吟的小咖。



下午又到冷氣超級冷的戲院看電影阿,

航站情緣我只發現湯姆漢克胖了凱薩琳瘦了還有那個機場做得很真這樣,

其他時候我都一直用手摩擦手臂取暖還有配合觀眾的笑聲苦笑,

我是不是缺乏幽默感阿?還是我笑不出來才是正常的呀?

我也不懂。反正我不喜歡這部片子就是了。



今天一整天的天氣都是灰濛濛的卻只是很細很細的毛毛雨,

不會曬到太陽可是也沒有淋雨,只是悶,

不過今天證明天氣悶並不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唷,

因為我今天很開心而且心底像是出大太陽的那種唷!

對呀,我們都要happy阿!怎麼一忙都忘了呀? 哈!



晚上看"小卒立大功"才是真的超級好笑的,

我想我的level真的比較粗俗吧,

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大笑了好幾次,

裡面還學到了一段話,大概是:

『誰說勇敢的人不會害怕?

真正勇敢的人,是明明心底很害怕,

卻還是鼓起勇氣持續去做去實現的人阿!』



很棒的一段話,也許從一個諧星的口中說出來沒有人會注意,

但是真的頗有感覺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