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睜開眼睛,陽光從我可愛的小窗透進來,

照樣懶洋洋的先在床上左翻右翻,

抱著我的很好抱的很好抱的Naughty,

跟他說早安唷!

然後下床打開我的手提音響,

一首很清柔很俏皮的西班牙文就這樣流竄了整個房間,

我伸伸懶腰,這是我一天的開始阿!I

然後我翻開我的畫冊開始用我的彩色鉛筆畫畫...。


可是這時候卻突然想到你,

很想知道你現在過得怎樣,

很想知道你沒有了我是不是還是一樣無所謂的過著甚至更輕鬆?

已經有了段時間了吧,

每次都覺得沒有了你日子比以前更好的我,

卻在一些莫名的時候想到了你,

就是當你微笑的時候臉上有深深的酒窩的樣子。

然後我會跟自己解釋說這是我的幻想,

然後又忘了你。




自己是個很倔強的人,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