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靠感覺生存的人,一直都是。

很不想承認我是雙魚座,但是經過了N年{已經開始要對年齡保密嚕),

我終於承認,我是1000%的雙魚,看似理性,其實是對感性的固執。

我很固執。某方面。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有感覺阿??



我只覺得要兼顧"大條的神經"與"感性的偏理性思考"好難唷,

{例如竟然可以拖了八個月的房租理由不是沒錢而是懶惰忘了,

例如可以考了三次機車駕照還與七秒絕緣,從此與警察結下"生死追逐戰",

例如忘了帶錢出門吃飯最後賒帳差點沒留下來洗碗,

例如....}好多好多,

幾乎都忘了但是只覺得自己很糟糕要不是有張臉蛋還過得去一定會沒人要,



總之,不要有感覺,不要靠感覺,要實際要實際!!

ANYWAY就讀書讀書讀書,充實自己充實自己~~~然後玩玩玩,玩玩玩!!



今天上地球村,WILLAM的課真的不賴,

如果後來不是覺得頭痛精神不繼,我一定會繼續上下去,

講到現在這個Digital world,還有很多technology{?},

真的超級超級amazing!!

我也講了一些關於我的爛電腦跟我的數位相機的事,

而老師其實有點悶騷,但是還頗有趣的~~~

但是好多人,真討厭擁擠跟插不上話的感覺,



唉又是感覺,真希望可以做個理性的人。

不過有進步了,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