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我想是因為生活太乏味了還是太單調,

我想單調還是乏味並不是無聊,

無聊的時候我簡直寧願忙到不用睡覺忙到天昏地暗,

因為我覺得無聊簡直是極度的浪費生命,當妳說出無聊的時候,

我想是需要人陪妳,說不定妳身旁已經有人陪著妳,

但妳還是無聊,無聊的毒素隨著妳的腦細胞往下到妳的頸子,

順著妳的血管和妳的血液一起流動,

妳會覺得自己彷彿可以聽見自己血壓碰撞著妳的血管壁的聲音,

接著侵襲妳身上每一個細胞,告訴妳,

再不找件比窩在沙發或是死盯著螢幕敲打著鍵盤,空洞,空洞,更有意義的事,

妳可能會乾涸而死,這是妳腦細胞潛意識所釋放的激素的指令,

而妳真的覺得不可以攤在這個冷氣房,就算外頭非常炎熱,

妳也要走出去。不顧一切。



而我是乏味,目前,真的像一隻米蟲,提不起勁去好好上課,

我有上課,但是沒有熱情,我上家教,領領薪水,再把它買書買有的沒有的花掉,

感覺是最有意義的事,我有看書,但是也看不下去,

王文華的新書我翻了幾頁就放了回去,侯文詠的極短篇在書局用30分鐘解決,

純文學的更不用說,我大概看了有一百本的書名,

但是就看到聯經時報一大堆的還是掛在架上,

頂多在君家看了一本村上春樹的,沾到類似鼻屎之類的長篇小說,

真想真想,有一股力量可以鼓起動力,讓自己更積極,

我好想好好過個充實的暑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