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是一定有的。



看了伊能靜的索多瑪城,是我喜歡的筆鋒,有點悶又帶著流動感,

想想她跟哈林之間,是什麼讓他們在一起那麼久?

她的筆鋒很細膩也很敏感,這個女主角很矛盾所以我愛,

內心想必也有一定的多愁善感和屬於她的任性和自我,

哈林一直包容她,不變,一個徹底信仰愛情的大男孩,

我覺得就是這股相信的力量吧,

可惜,相信抵不過害怕,

有時候,面對愛情時,我們都寧願當個烏龜,

說是害怕,怕有千萬種理由,

保護自己也許是一種傷害吧...,徹底而絕望。

我被包入深深,深深,深深,的缺乏自信的蛹裡,

我要自己爬出來呀~~~變成蝴蝶,然後跟春天邂逅...。




颱風天讓人心情一直DOWN比被當還DOWN....

我討厭悶呀這天,我快瘋了,我要工作!!!!

我要出去玩阿我要我要~~我要上課我要逃離這一直下雨的世界~~~~!!!!!!!!!>"<

別再想了我...,阿阿~~~FRIENDS要演了~~~我要去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