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了美國的新聞,

一個美國高中教師為了獲得足夠的錢來供應校內比需自掏腰包的考卷費,

於是就在自己每天出的考卷上面當起廣告商,

招攬廣告,意思是,只要學生每次拿到考卷,

就可以看到考卷上面有「JACK PIZZA買一送二」、「新型滑板車」、「最酷的剪髮屋」之類的,

學生看到廣告可能會去買,刺激消費,寫考卷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下有什麼好買的,

而老師這邊也不用花影印費,節省一大筆開支,

達到「互利雙贏」的效果。






這麼棒的IDEA想不到真的有人去做了?且還沒有被反對,

身為同樣是老師的我,深深了解印考卷是非常傷荷包的,

可能一張一塊錢,但是經年累月下來可是傷到會痛的呢!




我想說不到有些台灣的老師們早就想過這個賺錢的方法了,

只是不敢用,在台灣用這招說不定會被告呢?!

我想,老師們還是乖乖地跟小朋友多收一點「班費」,

再從班費裡面扣,嘻嘻!! ^_____________^



以下是相關新聞內容:

1.【開放考卷登廣告 美國微積分老師創意賺教材費】

東森新聞(點我閱讀)



2.【試卷賣廣告 賣得嚇嚇叫】

自由時報(點我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