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記得上次妳難過沮喪地問我的一個問題,

現在妳已經找到了答案了,

我真的替妳感到高興。





上次妳結束了一段感情,

不是妳結束的,而是妳被迫結束的,

那時候的妳,好痛,因為被對方傷害了,也因而不相信愛情,

妳哭著問我:「我還可能再去愛另外一個人嗎?我還能再相信愛情嗎?」




那時候的我,因為也有著一樣的疑問,

所以我們兩方都沉默,

我們都曾經多麼迷失、困惑,更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了。





後來,我先是和我的他復合,

現在,我聽到了妳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說著妳和妳的他是怎麼認識、喜歡、相處而進而相愛,

我回想當初我們兩人抱著對方嘆氣的畫面,

有種想要流淚的衝動....。




如果,我們和我們的"他",

最後又分開,

萬一有這麼一天,

我希望我們能夠記得,

我們當初是怎麼走過那段難過的日子的....。




而現在的我們,要勇敢去愛,

未來的日子,不管是有愛情還是沒有愛情的日子,

都要勇敢地過。




因為,妳永遠都不知道妳下一個他,

會在哪裡出現,會在何時出現,

倒不如微笑著、平靜地,等待他吧。




女孩們,我們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