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聖誕節,收到了每年和V太太及小E必會交換的聖誕卡片,

今年的聖誕節少了小呆和正在澳洲體驗人生的容兒,

不過在台北提前過聖誕節,雖然狀況百出,但是真的很開心!!




最棒的聖誕禮物,我想是小朋友們親手做的卡片,

還有她們童言童語鼓勵的話,

有人寫:「老師,我很喜歡妳喔,因為妳很搞笑。」

還有人寫:「老師,祝妳新的一年可以擺脫宅女,趕快找到一個男朋友唷!」

甚至還有人寫:「SANDY老師,我會把英文學好以孝敬妳的!」




什麼搞笑呀?我是製造快樂學英語的氣氛好嗎?

我這個氣質美女老師什麼時候走起諧星路線啦??

至於「宅女」?雖然是我常常待在家,但也沒有必要說我是宅女吧?

沒有男友就一定是宅女嗎?

還有...什麼『孝敬』呀?應該是『報答』吧~~





不過還是有人很細心地問我What's your favorite animal?,

想不到那時候隨口說I like rabbits most.

Tina竟然做了一張兔子的卡片給我,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當然,還有小朋友買了很可愛的cup cake(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聖誕樹)給我,

我想,當其他的同事投以羨慕與忌妒的眼神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當一個平時扮豬扮老虎來娛樂大家的老師,

其實頓時感覺一點也不辛苦呀!哈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算是這五六年來第一次單身度過,

雖然看著一對對情人經過(在路上有必要摸來摸去或熱吻嗎?在拍電影唷? T_______T),

或是牽手吃大餐(我最喜歡和情人牽手吃大餐了!),

心裡總是有點失望和寂寞,不過,很開心有我的朋友和可愛的學生們,

看了網友的留言和關心,我真的很感動也很窩心,

祝所有的朋友們聖誕快樂(好像有點遲唷~~:P),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唷!



希望大家的聖誕節都很幸福,都可以愛人同時被愛!

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