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再度出現在我的面前,

跟我說,你願意為了我留下來。



我一點也不感動,也沒有預想中的驚喜,

有的只是更沉重的感覺。



沒錯,就像你說的,我們之所以分開就是因為你下了一個決定

---你要回你的國家,你說台灣只是一個過站,你只是一個過客,

你說你很愛台灣,但是台灣的一切(包括愛情)沒有辦法讓你願意留下來,

所以你要走。




只是在我下定了決心離開你,搬離了有你的城市,

換了一份工作,也讓自己逐漸習慣忙碌與沒有你的孤獨,

你卻說你要留下來...。




也許我應該要感到開心,應該要勇敢地抱住你,

因為我們分開的原因已經不是個原因了,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說YES,

因為我害怕...。




我不想要一隻侯鳥在冬季的時候因為我而留在北方,

侯鳥該南飛的時候就該往該去的方向飛,

我不想要成為那個原因。




最主要的,我不想要在更愛你、更習慣你之後,

有一天被告知你即將要離開的消息,

我經歷過那種痛了,不想要再更痛。



你問我,我是否還愛你?

我說,我還是很在乎你,每天都很想念你,

只是我不能。




我想要,好想要,再跟你在一起,

只是我不能,我..

我好害怕。




有一種愛情是,知道不能愛還是要去愛的,

我已經嘗試過...。



而另外一種愛情是,知道去愛會有怎樣的結果,

所以寧願犧牲,讓愛情提早結束,讓兩人日後不會更痛苦,

我現在正在嘗試...。




這真的很難,所以...我要更理智更堅強才行。

所以,不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