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器,

吸,呼,吸,呼….

我的心絞痛,

收, 縮,收,縮….




也許一直假裝不在乎,

但是埋藏在心裡的卻是最最深切的感覺…,

“不要拖了好不好?”我每看一次心裡就這麼希望一次,

血糖數字高高低低,

進食器在鼻道與食道聯繫,

一個老房間,一頂病床,一把老電風扇呼呼呼呼的吹,

一個老夫一個老妻,

不斷嘔吐伴隨的呻吟,

細瘦的身軀載著的是多麼勇敢的靈魂??



到底要折磨多久??

可以給我一個期限有個心理準備嗎?


原本以為不在乎不是不在乎而是太在乎,

寧願選擇漠視,

所以才會流這眼淚呀!



快點離開我吧快點!!!解脫解脫!!快飛到天堂去!!

不要待在我身旁了,不要留戀!

可以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