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車載大美女JADE還有她從加拿大來的朋友DANA去台中,

品嚐台灣獨特的美食→麻辣火鍋(SPICY HOT POT),

根據白小饕的美食嗅覺,決定要帶她們去吃中等價位的【天外天】,

因為呢,價錢假日及晚餐是399加一成服務費(NT438/per person),

我覺得食材新鮮,種類很多,而且是ALL-U-CAN-EAT,

所以對於大胃王的我是很划算啦!重點是,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

數一數有十幾種的冰淇淋耶~~吃完麻辣鍋再吃冰淇淋真的讚!

玻璃罐裝的飲料,像是可樂、芬達、雀巢檸檬紅茶等也無線暢飲,

真的很棒唷!!哈哈!!



JADE和DANA都吃得很開心,DANA還說,她想要因為麻辣鍋而繼續留在台灣,

不過吃的時候有一個小插曲:

起初我們點了三種湯頭,分別是:泡菜、番茄和麻辣鍋,

就像是下面這個樣子,



可是,當DANA從麻辣鍋裡面撈出一塊鴨血的時候,

她皺著眉問我這是什麼?我說這是鴨血,

她馬上就像是被雷電到一樣,在一秒中之內把鴨血丟回鍋內,

之後就沒有再動過麻辣鍋裡面的食物了,

倒是JADE除了不吃鴨血之外,倒是吃麻辣鍋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最後,我們逼DANA在離開台灣之前,一定要至少喝過麻辣鍋的湯,

不過看她咬著牙,抵死不從,好像這是毒藥一樣,

讓我不禁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後來我們才知道,她一直以為麻辣鍋整鍋紅紅的顏色,

都是鴨的血煮沸而成的,真是太好笑啦!(到底我們台灣人有這麼恐怖嗎??)

到頭來她還是吃了一碗正港的麻辣的湯,還直說好吃,真可愛唷!




以下就介紹一些我覺得【天外天】不錯的地方,

1.有六種不同的湯頭,不只是單純的「麻辣、鴛鴦火鍋」,

我們點的泡菜口味,真的很好吃,因為我本身是愛吃泡菜的人,

所以真心地推薦!至於麻辣鍋的湯頭雖然沒有比鼎王好,

但是也不差,可是說是中上,重點是不是那種讓你不舒服的"辣"。

2.食材來說,品質很好,種類也頗多的,連點心和水果都很多元,

這是他們家的海鮮類食物:



肉很新鮮很正點:



冰淇淋一定要推薦: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對我來說很超值,

比較台北和台中的天外天,我覺得台中的勝出,

因為裝潢比較美觀且乾淨明亮,且感覺台中的食物比較多種,

廁所也很乾淨漂亮!哈哈!!


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店家資訊>【天外天台中旗鑑店】地址:台中市南區公益路二段18號
電話:04-2319-3322
收一成服務費,如果是學生的話,星期一到四憑學生証有打9折!:)


arrow
arrow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