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彭子、倫、阿鈺到中友B3吃MOS,

現在有推出凡點【辣味雞肉堡】和【海洋珍珠堡】的套餐就送一客冰淇淋的活動唷!

可惜,沒有我愛的巧克力口味了。





下午晃到【金石堂】看書,一口氣看了四本書,從天亮又看到天黑,

想不到要離開前把書一一放回架上的時候,又看到野狼男了,

他很專心地看著雜誌,好像是跟設計有關的雜誌吧。

(相信我,他真的非常好認,可能是因為他的打扮很有型吧!)





當我走出門的那一刻,發現悶悶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我喜歡看完書之後的心情,就像心靈做了SPA一樣,

把一些煩惱或雜亂的思緒沉澱了下來。





很多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或那麼值得煩惱,

書並不能幫我找到答案,可是卻可以讓我懶得去計較一些枝微末節的片段,

人生中值得去做的事情還很多呢!





還有,很多事情不了解比了解了的好,何必把事情變得複雜呢?

我不想說一定有我的考量,希望不要造成大家的不開心。

這是我最不樂見的。我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Just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