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一句話:「面向陽光,陰影就會在你背後。」

當逆著光的時候,雖然眼睛被陽光刺得睜不開眼,

也許很難看清在面前的事物,也許會迷惘,

不過,我真的相信,在為了什麼事情努力、正往什麼地方前進的路上,

一定會有逆著的光、也一定會有幫你指引方向的光芒。




當我正在為了愛情或是未來感到徬徨與舉棋不定的時候,

聽到燕姿的這首歌,讓我覺得不妨就逆著光走吧,

不管是對還是錯,至少都曾經走過,

曾經都會有什麼在心底留下來,過程也都會值得開心的地方。



不是嗎?

讓所有跟我一樣有著這樣矛盾的困擾的朋友們,

跟自己心底的這道光一起前進吧。

順從心底的這道光去走吧!

FIGHTING!!(永遠記得要FIGHTING!!!!)


****

* 逆光 *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