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愛情裡最可悲的不是愛過之後的心碎,

而是,明明知道那個人不能愛,那段戀情不能繼續,

有千百種理由都證明繼續是個錯誤,

但是偏偏選擇讓自己當個執迷不悟的傻子,

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





愛情讓我無法理性。





* * *




之前有個男孩告訴過我,

他習慣在一個地方向女孩告白,最後當他的感情消散之後,

他也會將女孩帶到那個地方結束,他們會好好談話溝通,然後互道再見,

所以他的愛情又會回到原點的狀態。





如果我真的有勇氣,

我希望我也能在一開始的那個地方結束,

然後握個手,約好以後要好好的過生活,

彼此還是可以當個朋友,像是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如果我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