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時間,除了星期一到五晚出晚歸的生活外,

我週末兩天都還去東海大學進修,至於進修什麼,

當然就是現在最火紅的東西→華語教學~~

(請大家和我一起祈禱,希望BYSBY拿到結業證書吧!)



其實想一想,一到五我當老師,本來覺得當老師真的是一件充滿使命的苦差事,

沒想到重返校園,每週六日當八點鐘鬧鐘鈴鈴作響的時候,

覺得又再次回到大學時代早起掙扎的感覺,一天上六個小時整,

突然覺得,其實當學生還真的是累呀~~~>____________<



還有,搬了三個多禮拜嚕,BYSBY把我的香閨給改造了一番,

當然有花一點錢買一些擺飾,可是牆上的佈置還有留言板都是我自己做的,

今天還做了一個超級酷又有設計感的門簾,哈哈哈~~

等我買相機、再把牆角一點小地方打點一下,

就會拍下來給各位觀眾看看,真的是超級舒服又漂亮~~

(BYSBY臉皮好像變厚嚕~~怎麼自己這樣說自己勒~~哈哈)



另外,要預告一下,

因為我無名9月份金卡到期,不想要花錢(重點是覺得沒有很值得的感覺),

所以可能會轉移陣地吧~~~或是乾脆只寫給自己看~~

要轉到哪裡我已經想好了,只是一切都還沒有開始,

如果九月份之後看到無名都沒有新文章,不要太驚訝唷~~

想要我新地盤的資訊,可以跟我要~~:)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