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之後的謝師宴,由於我是「謝師宴活動統籌」這個身分,

所以我必須要安排謝師宴的活動,因應老師的要求,

我們謝師宴當天要由學生們表演節目,以避免當天只是吃飯而已,

導致大家面面相覷情況發生。





老實說我很重視謝師宴這個活動,

因為就像是一部電影,有時候過程不是絕對重要,如果有個完美的結局就好了,

我想我們這個班級,經過了四年內風風雨雨,也許大家心裡或多或少都有裂痕,

不過我很樂觀的希望可以在最後的一個活動,

讓老師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也讓班上的人藉由活動的參與,

凝聚感情和力量。




其實我真的非常感動,每次我安排什麼節目,

像是我安排個人才藝的方面,要求同學要貢獻出一個節目或是才藝,

結果大家給我的回饋比我想像中熱烈,

有人要拉小提琴、鋼琴伴奏,有人要跳舞,有人要唱歌、彈吉他,

有人要秀韓語,有一些同學要一起來個魔術秀,有些人會幫忙致詞等,

如果自己沒有才藝的人,也自願要當接待和簽到處的人員。




我不禁想著,應該是我人緣太好的緣故,才有這樣的號召力吧!!!哈哈哈哈!!

(感覺我們班同學如果看到這句話,活動應該會馬上一哄而散...噓...不要講唷! T______T)

真的很感激大家喔,親愛的每一位同學,雖然我這一兩年對於班上的事務放空,

可是最後大家卻都挺我、支持我、幫助我、提醒我,

有很多貼心的同學會跟我說一句:「加油唷!辛苦了!」

這句話讓我覺得元氣大增,會讓我馬上在遇到一些小瓶頸的時候,

頓時又恢復成熱血青年!哈哈!






我認為這個活動並不是全為了老師才辦的,

其實有很大部分是為了我們自己,

我認為大家既然同在一個班級,就是一種緣分,

我在規劃的時候,有仔細想到每一個人有沒有參與,

就算用苦苦哀求來博取同情的、威脅的、恐嚇、死纏濫打等等的方式,

我也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參與到,

畢竟,比起一個人坐在台下吃飯,冷眼看著台上的活動,

如果在那一天能夠擔任一些工作或是上台展現才藝之類的,

應該會很有意義。




不管平時跟我熟不熟的、平時跟我有沒有過節的、平時內向或不內向的,

我都會很誠心的邀請,因為不管怎樣大家都是班級內的一份子,

我很希望看到熱情參與的大家,

那天就讓我們HIGH一點吧!




大家不要管台下有多少老師在看、自己表演的好不好,

這是屬於大家的一個節目,

我們也可以趁機會回報給老師們,

讓她們知道平時讓她們頭痛的一個班級,

也是很多才多藝的唷!!!





還有要另外謝謝我一群好麻吉的支持和幫助,我好愛妳們!!!(當然包括總監們嚕!)

以及很感謝處理最棘手的邀請卡事情的怡芳、美鳳、綠豆等六個人,

妳們都很盡力的邀約老師,也很辛苦分發所有的邀請卡,

現在就剩下會出席的確定老師的人數囉!加油唷!!!!!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

讓大四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