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第二集的【MANHUNT】,真的太精采了!而且媽媽也和我一起看得很入迷喔!

我最欣賞的Jon拍起照來真的很有超級男模的架式(如上圖),哈哈!

嘿嘿~~這個時代已經不是只有男人才能大飽眼福的時代了!v______v



這一集主要的內容是,為了要淘汰4個人,所以在半夜4點把大家挖起來,

到屋頂和性感的名模Marisa Miller一起拍封面照,

我想雖然才第二集,但是就可以看得出每個人不一樣的個性還有敬業的態度。




有的人看得出來很有野心,也很積極,有的人雖然很想成為第一名卻沒有什麼心機,

可是有的人卻只是弔兒郎當,還有點像是來玩的心態,真是討厭!

還有像是tate和kevin真是太過分了,還帶女生回來過夜,這樣還沒被淘汰真是令人生氣!

尤其是tate明明就有女友,還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太可惡了!>"< ㄐ一ㄢˋ男人!




不管怎樣我其中最支持的Rob還有Jon感覺上前者的個性比較直且有話直說,

後者個性比較內向害羞,但是他們給我的感覺卻都很好。哈哈!




這次被淘汰的四位分別是:John, Brett, Casey and Blake

其實在美國最後的結局已經選出來了,不過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去看,

因為我怕結局出乎意料會很難過,希望如同BlAKE最後所說的,

是"好人"獲勝...!



下個禮拜還要看!!!^________^哇哈哈!!!



ps.再po一張Rob的照片吧! (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