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連串的衰...>______<

先是在郵局辦一些事情拖得很久,有點不耐,

在圖書館原本很開心,看了兩本書,也借了幾本回來,很滿意,

但是後來去剪頭髮的時候我的設計師JACKY不在,

給一個胖又自大愛賣弄專業的人剪頭髮,(改天讓我看到她一定給她蓋布袋!!!)

沒想到又給我剪出了瀏海,ㄇㄉ,我留瀏海真得很醜,

真的讓我欲哭無淚,又用髮膠把我的頭髮旁分抹得油亮油亮,

感覺很像阿扁的髮型,我差點沒有昏倒,

在心裡一直咒罵,一連串的髒話,(天啊!!我不應該心軟給別人剪的!!)

走出店裡,覺得一股冷風吹來,寒風刺骨,

更糟糕的是,我身上都沒有半毛錢了,

回到家裡,看著我的頭髮,不禁悲從中來,

後來成績單來了,幾科表現都不錯,

可是有一科60分剛好及格,雖然ALL PASS,

但那一科真的讓我心涼了半截,

淚水竟然這樣流了下來,

我並不是注重分數,而是重視那個老師給我的分數的意義,

我喜歡那個老師,她卻這樣否定我,

我...就這樣哭了,

爸爸趕緊躲到樓上,因為我一哭都不可收拾的,

我哭倒在妹妹的懷裡,嚎啕大哭,就是突如其來的沮喪...,

她也哭了,她的鼻涕滴落在我的衣服上,

和我的眼淚融合在一起....。


謝謝妳,妹子,妳讓我知道,

什麼是溫柔,什麼是對我的難過真正的感同身受,

我想我是真的幸福的,

嗚嗚...。


PS雖然今天這兩件事沒有很嚴重,可是我的情緒卻有點不穩,

以後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情緒,加油喔!!

還有炸雞腿排很好吃喔 !!

門號的事情也弄好了,今天其實也作了很多事~~!!

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