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回家了,只剩我一個,

就為了明天後天的影展,還有一個讀書會,跟報告(拖很久了),

>______<,

今天我一整天都很HIGH,早上輔原終於把族譜跟影片心得都交了,

小弟也給我一包海苔的王子麵,心情很好,一點都沒有颱風來的感覺,

英詩課看了電影《春風化雨》→羅賓威廉斯演老師,

一堆同學哭成一團,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現在自己似乎有點鐵石心腸了,好像比較不容易被感動了,

以前連看楚門秀還有變臉跟世界末日還有我的野蠻女友都哭得悉哩花拉的,

可是前一陣子看《生命》→講921地震的故事,還有今天看的《春風化雨》,

都很奇怪的沒有感覺耶,怪了怪了。我是不是女生阿??



不過看到別人哭成這樣還頗有趣的,

下午上英散文的課的時候,

我要講解Cause and effect analysis的部分,

竟然被我講得頭頭是道的,我想我真的有點天份耶!!^_____^

PS.散文成績我很高唷...90分耶!!好久沒有為了成績開心了~~



可是晚上一個人 聽著雨聲 真的頗無聊的

>_________< 希望颱風快點結束!!!

還有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再有人因此受難了~~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