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這幾天作了些什麼事?

就是做做家事、餓的時候下樓找東西吃吃、然後上網。

這種生活真的很難得,因為我好久沒有閒賦在家,

不用上課,也不用家教賺零花,也不用在外面拋頭露面。



這種沒有壓力的日子讓我感覺年輕了一點,

晚上12點前睡,早上讓太陽叫妳起床,通常都是八點多,

然後就下樓到廚房打果汁,用牛奶比冰塊一比二的比例,

加上冰在冷凍的酪梨2塊,還有一點蜂蜜,

就可以打出一杯很香濃的酪梨牛奶冰沙。






然後我會烤土司,

家裡有最受歡迎的花生、草莓跟香蒜口味的土司醬,

還有可以搭配的起司。{圖示}



最近都學老妹,在土司上面塗一層草莓果醬,

然後在上面加一片低脂的起司,

烤十分鐘剛剛好唷,

起司鹹鹹的味道包圍著草莓醬的甜美,

而且土司十分酥脆,所以非常可口,


然後我會烤香蒜土司,

而且是買那種特濃的大蒜醬,

抹得厚厚的一層,

吃完整個口腔裡都是滿滿的蒜味,

非常好吃唷!


不然就是塗一層花生醬,

也是很香很濃的口感,

這是老妹的最愛,

不過老妹現在在虎尾,

我也只好靠吃花生土司來想念她阿,哈!


還有CEREAL加上牛奶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唷!




爸子頭每次吃到這樣的早餐都會嘖嘖的發出滿足又開心的讚美,

一直說,怎麼那麼好吃呀之類的話唷,

真是可愛吧!



然後一天就看書上網聽音樂曬衣服收衣服,非常悠閒唷!

在家裡真是太幸福了,但是也越來越像豬了...。

哈哈,幸福的日子就要結束了耶!



我想,我會想念我的房間還有廚房的。

喵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