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傳簡訊給我

祝我情人節快樂 ,



才提醒我今天是情人節,

一個禮拜前才用很酸的口氣挖苦電視上那些很貴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哼,真是坑人錢的玩意兒!我寧願存起來慢慢花勒!"

類似這種口氣吧,妳說酸不酸阿?



'當天還是很忙,意識到是情人節是因為家裡的油漆工人,

突然問我,"小姑娘阿{他們都這樣叫我,剛開始有點錯愕...但是現在還頗愛的,哈}

情人節妳沒有跟男朋友一起出去阿??還在家裡幫忙啊 ??"

然後做裝潢的工人也一旁在旁邊吆喝,很有興趣似的,




我才想到,阿,是情人節耶!!



不過情人節一定要跟異姓一起過嗎?

那呂秀蓮沒有過過情人節怎麼還可以那麼開心優遊自在的???




我只好匆匆的回應說我沒有男友之類的,

那天也只記得...煮好了飯就跟媽媽告假,

約了君君出來看"神鬼疑雲2",




進了戲院我馬上不經意又火速的掃了整個戲院的觀眾,

發現情侶很少,果然很少有情侶會在情人節這天,

挑個裝潢不怎樣的戲院,又看個類似動作片的東西,

這部片很好,攝影機在車輛競速狂飆鑽進鑽出晃動的手法很得我心,

看的很爽,用這句話敘述一點也不俗。






所以阿,不要問我這個情人節怎麼度過,

就是跟家人,未來的新家,油漆工人裝潢工人,

還有君君跟電影一起度過。




說歸說,期待是一定的啦,

我畢竟也是個女生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