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個男孩,不太愛讀英文、英文程度也不太好,

在每幾個月例行的升級考前,我拼命地要求他讀書、教他英文,

原本預想只讓他順利地考過並晉級,沒想到這次升級考下來,

他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他考了91分,等於在考了包括作文的題目中,他只扣了9分,

從班上的最後一名,變成第二名,

當他接到成績的時候,臉上好開心,

其實,我比他更開心呢!




後來家長向我說聲謝謝,讓我心裡有著滿滿的快樂,

我想,這樣一聲感謝對於目前的我就已足夠,

因為,我辛苦地付出雖然不要求什麼回報,

我只要別人看得到我的用心。





目前感情生活真的一片空白,

我的生活都是用在學生身上,

我想這樣也好,給自己一兩年的時間,交出一張不錯的成績單吧!

雖然還是有著難溝通的家長、任性或懶惰的小孩、總是很現實的上司,

不過,我相信只要用心,假以時日一定可以成唯一位讓家長放心、讓學生快樂又學習到很多的老師!





現在的我,比以前的我更重要,

因為我要對很多人交代,

所以一定要很努力才行!




至於之前那個讓我很灰心難過的家長和學生,

我其實要感謝他們,因為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而我也要證明,那學生的離開對她而言,

是一種損失,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愛學生的好老師。



加油吧! BYSBY!!

我要成為很棒的老師!!現在還在努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