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我暑期兩個月的小菜鳥打工記正式落幕,

老闆淚眼盈眶,顫抖的、泣不成聲的跟我說了一番語重心長的話,

(以上老闆的表情動作純屬虛構~~哈!)

然後他就目送我離開,我們還來個擁抱哩!



平時很照顧我的茱蒂大姐也很捨不得我,因為她說她很喜歡我,

因為我很貼心又勤勞又可愛,嘴又甜又幫了她很多忙,

(以上也是我從她最後跟我道別的眼神中看出她真正想講的話~~)

然後我又請她去河洛吃了一頓飯,也互留了電話跟E-MAIL,

她是我第一個社會上的"熟女級"的好朋友,真的好妙!。



離開公司的時候,回頭看了公司最後一眼,

其實平常覺得很累很想趕快下班的一個地方,

突然變得很可愛,讓我有點留戀,因為有一個辦公座位是曾經屬於我的,

我認識了一些客戶,也成功的做了我生平第一個CASE,

我從原本什麼是LC都不知道的小毛頭,

變成一個知道怎麼出貨,怎麼出貨,怎麼接洽,怎麼下訂單的小大人,

這機會在一般的貿易公私是不可能的,因為大公司沒有辦法讓你全程參與,

每個人在大公司裡的角色都像是一個機器裡的一部份,

也許在同樣的崗位就只是每天都處理一樣相同的、屬於自己專業的部份,

可是在我工讀的小公司裡,卻不一樣,

因為我必須要知道每一個項目該怎麼做,才能夠把一件CASE完整的處理完。



原本面目可憎的老闆大人,在星期六那天也變的像鄰家大叔一樣和藹可親,

他跟我講了很多,之所以要磨練我的用意,

因為,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他這麼說。

然後他也給了我很多鼓勵,

之後還跟我媽咪說,我其實很適合做商的,還有一些公關及補習班的行業,

然後又說了很多我的優點,害我聽了媽咪得意洋洋的轉述後,心花怒放~~~

對於未來也更有自信,我想我真的應該要好感謝他的!!



回想起我在中師的這三年,覺得有很多遺憾,

因為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我不想去做,而不是我做不到,

如果時間可以再來一次,我希望可以把一些事情從頭來過,

讓自己變得更好,也不會覺得這三年收穫很少。


真希望自己可以再多一點方向,

這樣有個目標,好好的前進,就不會再浪費很多時間迷惘、尋找了!

加油喔!!我可以的!!!

我的朋友們,你們也可以的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