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頂呱呱順應消費卷發放,推出了「兩百元消費卷」方案,

我這美食特派員馬上就去體驗一下到底這兩百元有多少東西?

到底超不超值?有沒有偷工減料?好不好吃?




這兩百元(限用消費卷)共可以吃的東西如下(如圖):





共有兩杯飲料、一份大薯、兩支炸雞腿、兩個呱呱包、一隻小棒棒腿、還有三支(原味或辣味)雞翅。


鑒於台灣頂呱呱集中在中部以北,這幾十年也倒很多間掉了,

且全東部只有一間頂呱呱(在花蓮),所以可能有些人沒有吃過~~,

所以我大概介紹一下一些"特別、好吃的"產品吧!



它們家呱呱包是長這樣子的:





外面那層炸雞皮非常香脆,裡面是包著炒過悶過的糯米飯,

非常好吃!除了在頂呱呱,我還沒有在其他地方吃到過呢!



還有另外一個不同於Mc,KFC的地方是,它的薯條是大而粗的炸蕃薯條,

個人覺得非常有台灣特色,很棒!








由於老妹那天身體微恙(其實是孔融讓梨,怕我吃不飽),

所以幾乎所有東西都是我吃的,大家不要傻眼呀!

吃完擦乾嘴,摸摸飽脹的肚皮,我真的覺得....我真的飽了,

尤其一個人吃了兩個呱呱包之後,連呼吸都有點困難,

事實證明,這兩百元真是划算呢!

(兩百元在M店是吃不到什麼的!我都告訴我學生們,要愛吃國貨TKK)



新裝潢look(孔門店原本在現在的燦坤旁邊,現在在舊址的左邊兩個店面):


不知道在其他地方的頂呱呱裝潢如何?

之前在台中吃過一次,感覺不好,因為有點舊舊髒髒的,

跟Mc明亮新穎的裝潢有差,

但是彰化擺脫之前"破舊髒亂"的地點,重新裝潢之後,

明顯生意變好,也吸引更多年輕人回籠,

吃頂呱呱是小時候學生時代的記憶,

(記得以前讀彰女的時候,君都逼迫Jenny請客,Jenny也太可憐了吧~~~)

我可不希望它倒了,請大家一起支持「頂呱呱」吧!




【彰化店頂呱呱門市】1.孔門店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孔門路10號 TEL:(04) 725-6995
2.金馬店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2段321號(家樂福B1) (04)736-5733


【頂呱呱全省門市資訊】(點我進入)

【頂呱呱最新促銷活動】(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