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

如果沒有那個人,

如果沒有辦法再在一起,

我一定會死掉...。




今天,癱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上的吊燈晃呀晃的,

呆呆地愣了一個早上,

發現,

奇怪? 我怎麼還沒事?

怎麼還沒死掉?




我捏捏我的臉,

從床上彈跳了起來,

盥洗的時候,看到鏡子裡面的那張臉,

昨晚的妝因為貪睡沒有卸掉、

眼睛昨天不爭氣地又流了兩分鐘的眼淚有點腫,

除此之外,一切都沒變呀!





以前還以為,

和他分手,

一定會痛到死掉,

原來,也還好嘛.....。






還有,

我的手機壞了,

剛好就讓他進入語音信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