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天晚上,我說服GRACE陪我一起吃的菲律賓速食店Jollibe,

圖中那隻動物就是他們的招牌商標,

就像是你看到麥當勞,會看到麥當勞叔叔,

一看到肯德基爺爺,會想到就是KFC啦!




當然,Grace有點懷疑地問我,

「是不是事先規畫沒有做好?不然怎麼來到菲律賓,

不吃吃當地的餐館,而吃速食呢?」

我馬上說,Jollibe可是當地人最愛的速食,

人人都愛Jollibe!

其實一路上不管是廣播、電視上的電視,無時無刻不在廣告Jollibe,

說什麼一定要吃吃看呀!





於是,我們興高采烈地點了一堆食物。



(某一套餐,義大利麵加上雞塊,很詭異的組合吧?哈哈)

義大利麵看起來很乾,好像不怎麼可口,但是吃起來,

還真的不錯吃耶!

至於雞肉,我想,肯德基爺爺的還是比較好吃啦!哈哈!





薯條真的很好吃耶!而且他們的番茄醬也很好吃!

我覺得薯條比麥當勞的好吃!



牛肉吉事漢堡,我覺得比麥當勞的好吃!



鳳梨汁,好好喝唷! 配漢堡薯條,頗清爽的呢!



在宿霧,甚至我們後來在薄荷島,也都有Jollibe的蹤影,

所以呢,BYSBY建議,如果到菲律賓,

可以試試看這間全菲律賓人都愛的速食店唷!


PS. 其實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到圓環附近吃Shakey's(很像Pizza Hot),

我覺得真的太好吃了!可惜沒有照照片,不過價格在菲律賓算是高價唷!

他們的PIZZA很好吃!真想要再回去吃一次...。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