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1,2007>


有時候,想到從Bali回程的飛機上,

Chris就坐在我旁邊,

那天他故意對我冷淡、不論我做什麼事,他都一副不耐煩的表情,

害我哭了,

那時我將毛毯蓋住頭,

在裡頭、哽咽著,忍住不哭出聲音,好難過...。




有時候,想到有天我在主持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時,

Chris在台下笑著看著我,

偶然和我對望、做個表情的樣子,

又讓我覺得,好甜蜜、很好笑...。




最後我都不曉得該怎麼面對我自己的心,

如果,記憶可以自由地取捨,我想我會選擇留下痛苦的,

因為讓你沮喪傷心的片段才不會讓你留戀,

越是記得太多甜蜜的畫面,反而很難割捨忘懷...。



是這樣的吧?



< 09/16/2007 >


不能和你一起,

不論什麼人,好像都少了點什麼,

不論他有多好,好像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後來,

我才知道,

他們不是不好,

他們只是「不是你」。



而在他們身上找尋些什麼的我,

反而更是寂寞。



能不能別讓我再追著你的影子跑?

能不能不?

我跑得好喘、好累,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